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Facebook升级出故障 电子邮件发错人

Facebook升级出故障 电子邮件发错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2/26 9:20:53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2月26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Facebook称软件升级过程中发生小错误,导致周三晚上“一小段时间内”,一些电子邮件发错用户,这引来对网站私密性的质疑。

  Facebook发言人表示公司会调查这个问题,但暂无具体数据显示多少用户受此次出错影响。

  Facebook在声明中称:“昨天晚上Facebook进行常规代码升级的过程中,一个漏洞在一小段时间内导致少数用户的邮件发送给了错误的收件人。”

  Facebook用户帕布罗·托勒(PabloS.Torre)称,周三晚上8点30分左右,他开始收到显然不是发给他的邮件,在一个半小时之内收到的邮件数量“远远超过100封”:“我实际上等于得到了其他用户的私人信件,收发人的名字都附在邮件里。我很想知道Facebook会怎么处理这件事情。”其他用户也报告了同样问题。

  Facebook近日发布站内信系统的新设计,新界面看上去将更像谷歌Gmail界面。Facebook在声明中称:“问题发生后,我们的工程师很快就检测到了漏洞。现在他们正在竭力解决所有问题。”Facebook同样表示,受影响的用户在问题修复过程中将无法登录Facebook网站。

  此次邮件漏洞导致的担忧由来已久。像Facebook这样允许用户分享个人信息的网站能否保护用户隐私,长久以来就备受质疑。

  谷歌和Facebook等公司长期在公开信息和私密邮件的收发与存储方面抢夺用户。在此过程中,网站隐私条款与用户数据保护都成为交战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