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火狐3.6版本被证实确实存在“零日漏洞”

火狐3.6版本被证实确实存在“零日漏洞”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2/24 9:21:14

  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安全公司Intevydis公司对Windows操作系统下的火狐3.6版本实施了零日漏洞攻击测试。据悉,Windows操作系统下的Firebadger3.6浏览器软件带有一个尚未明了的系统漏洞,该系统漏洞可以使得黑客远程获得对安装Windows操作系统的个人电脑实施控制。

  俄罗斯安全公司Intevydis公司宣称,安装VulnDisco系统插件Canvas漏洞测试软件可以检测出这一漏洞。Intevydis公司的软件程序员叶夫根(EvgenyLegerov)在公司在线论坛上宣称WindowsXP(SP3)和Vista版本上的火狐3.6安全漏洞可被黑客稳定利用。叶夫根同时宣称,他对发现应用软件的“缓冲区溢出”漏洞并利用这些漏洞进行远程攻击乐此不疲。

  火狐软件的开发者Mozilla基金会已经得知该系统漏洞的存在,但到目前为止,Mozilla基金会仍未对该程序漏洞给出官方说明,也未对火狐3.6版本发布程序修订包。Secunia公司宣称,该系统漏洞问题相当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