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调查显示近六成软件存在安全风险

调查显示近六成软件存在安全风险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3/3 13:08:13

  据资讯网站V3.co报道,安全调研机构Veracode的最新报告显示,市场中有58%的应用程序含有谷歌遭受攻击时的不安全代码。

  据悉,Veracode是在洛杉矶举行的2010年RSA技术大会上透露上述消息的。在所统计的1600款软件中,58%存在安全漏洞。

  去年年底,互联网巨头谷歌就由于IE漏洞遭受到不明黑客的攻击,导致部分用户资料泄露。Veracode执行官马特·莫伊纳罕强调,在对数亿行代码进行全面且深刻的分析后,很多公司和企业面临巨大的安全风险,随时可能爆发。

  另外,Veracode认为开源操作系统的安全性与其他商业、外包软件并无明显差别,风险系数处于中等水平。

  相关图片信息:

530){this.resize=true;this.width = 530;}" src="http://pimg.qihoo.com/qhimg/baike/472_258/1f/04/75/1f04752q11a4c7.96546e.jpg">
应用程序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