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兽兽”未平张雅茹又起 下载艳照当心病毒

“兽兽”未平张雅茹又起 下载艳照当心病毒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3/1 13:08:28

  虎年新春刚刚开始,正月还未过,互联网上却乱成了一团,各种“门”又接二连三接踵而至,频频有艳照、私密视频传出。就在“最美车模”兽兽的不雅视频“兽兽门”事件仍旧在扩大影响效应、尚未拉下大幕时,又一不雅视频出现在网上,被网民争相下载。

  这次的主角据称是“北京电影学院张雅茹”,视频长约16分钟,比兽兽视频有过之而无不及。从兽兽门到“张雅茹”,“艳照门”之风有死灰复燃的迹象。

  张雅茹称自己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所以此次事件也被成为“北影门”。但据北影的负责人介绍,学校根本没有张雅茹这名学生,张雅茹只是曾经是北影的落榜生。一出炒作,迅速让张雅茹的名字也跟随者兽兽红了起来。2010年的“艳照门”事件也变得更为“丰富多彩”。

  猎奇下载“北影门”和“兽兽门”视频提防病毒

  从“北影门”和“兽兽门”开始被炒热到现在,网上流传着众多的视频版本。笔者进入百度帖吧“兽兽”吧,前三页几乎整页全都是探讨艳照事件的。有的人发帖说有30M版本的;有的人发帖有200M版本的,更有人声称自己有蓝光版的。“北影门”也是有50M版本和200M版本很多种。笔者点开一个帖子,里边的内容发帖人声称是“兽兽门”30M版本的下载地址。笔者试着点开这个地址,下载文件。下载到本地之后,名称是“shoushou_兽兽.rar”的压缩文件。笔者刚刚试着打开文件夹,杀毒软件立刻发出木马报警。笔者接着打开一个下载“北影张雅茹”视频下载的网页,杀毒软件同样报警提示风险。由此可见,网上流传的众多下载文件,包含木马的几率很大,网民切不要因为一时的好奇,随便下载不明来历的文件,被黑客控制自己的电脑、偷窥自己的隐私。有安全软件厂商指出,“兽兽门”、“北影门”等浏览和下载链接中很可能带有病毒,目前已经有超过10万人在下载和传播时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