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火狐提前一周发布更新:修补安全漏洞

火狐提前一周发布更新:修补安全漏洞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3/25 10:54:28

  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上周五发布了最新版火狐3.6.2浏览器,较3月30日的预定时间提前了一周。

  火狐3.6.2解决了一些稳定性问题,并修复了多个安全漏洞,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编号为552216的漏洞,黑客可以借助这一漏洞远程执行代码。

  火狐是仅次于微软IE的全球第二大浏览器,这两款产品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共计高达85%。在微软IE被曝存在零日漏洞后,火狐在德国、法国等国的下载量激增。但火狐最近也出现了类似的漏洞,德国政府甚至建议用户放弃火狐,使用其他浏览器。

  但火狐的漏洞影响范围相对较小,只有3.6版本受到了影响,而且只有通过XP和Vista运行的产品才会受到攻击。Linux、MacOSX以及Windows7都不会受到该漏洞的影响。

  业内人士认为,Mozilla之所以提前发布了火狐3.6.2是为了防止用户因为安全问题而大量流失。另外,新款浏览器也可以为即将举行的CanSecWest安全大会做好准备。

  Mozilla在博客中表示:“我们强烈建议所有的火狐用户升级到最新版本。如果你正在使用火狐3.6,将会在24至48小时内收到自动更新提示。用户也可以通过手动点击‘帮助’目录下的‘检查更新’来获取这一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