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谷歌为Chrome浏览器发布11项安全补丁

谷歌为Chrome浏览器发布11项安全补丁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3/22 10:54:53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Pwn2Own浏览器黑客大赛召开前夕,谷歌公司针对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下的Chrome浏览器发布了11项安全性补丁。谷歌公司发现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下的Chrome浏览器存在六项安全漏洞,其中属于危险性高的安全漏洞有1项,属于危险性中等的安全漏洞有3项,属于危险性低的安全漏洞有2项。

  谷歌公司对发现这六项安全漏洞的软件人员给予了奖金鼓励。其中发现Chrome浏览器开源浏览引擎WebKit安全漏洞的软件工程师谢尔盖·格拉祖诺夫(SergeyGlazunov)获得了1337美元的现金奖励。发现其他五项安全漏洞的软件工程师获得了500美元的现金奖励。

  Chrome浏览器研发小组主管奥利特·马佐尔(OritMazor)声称:“目前这六项安全漏洞的细节信息处于保密状态,直到广大Chrome浏览器用户下载新补丁并对六项安全漏洞进行修复后,谷歌公司才会公布这六项安全漏洞的细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