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微软紧锣密鼓测试IE漏洞补丁 四周之内将发布

微软紧锣密鼓测试IE漏洞补丁 四周之内将发布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3/17 10:55:16

  3月1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微软日前透露,公司正在测试新的漏洞补丁,用以修复IE6、IE7上的新漏洞。此前,相关漏洞利用代码已经在网上流传。

  微软这一声明显示,如果补丁测试工作进展顺利的话,微软可能会在下一个补丁日之前公布,微软通常是在每月的第二个星期二发布安全更新。这也意味着,新的漏洞补丁将在四周之内发布。

  微软警告称,这一漏洞是有针对性的攻击,受影响用户如果访问黑客构造的恶意网页,电脑将自动下载运行木马等恶意软件,从而受到黑客“遥控”。

  “微软将发布针对这一漏洞的安全补丁,目前我们正在进行测试。”微软安全信息高级经理JerryBryant在其博客中写道。“每个受影响的IE版本都得测试补丁,这是很关键的步骤。”

  针对微软网络浏览器等应用程序的软件补丁极为复杂,工程人员必须确保补丁不会引发意料之外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