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国家网络入侵防范中心:上周曝88个安全漏洞

国家网络入侵防范中心:上周曝88个安全漏洞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5/12 10:17:54

  国家计算机网络入侵防范中心发布安全漏洞周报说,5月3日至9日一周内共发现安全漏洞88个,其中高危漏洞40个,安全漏洞总量相比前一周有所下降。

  其中对我国用户影响较大的安全漏洞有:AdobePhotoshop CS4修复多个未知漏洞,攻击者通过特制TIFF文件利用该漏洞可以执行任意代码。

  国家计算机网络入侵防范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玉清说,最值得关注的漏洞是Adobe公司修复Photoshop CS4多个未知漏洞。Photoshop CS4是Adobe公司推出的一款图像处理软件,存在多个代码注入漏洞,用户如果打开了恶意TIFF文件,攻击者就可以成功利用该漏洞控制用户系统。AdobePhotoshop CS5未受该漏洞影响。Adobe公司针对该漏洞已经发布更新,建议使用AdobePhotoshop CS411.0.0的用户尽快将软件更新至AdobePhotoshop CS411.0.1。

  为了保护用户计算机与系统安全,国家计算机网络入侵防范中心建议用户及时更新补丁程序,补丁可以从软件厂商官方下载,不轻易打开未知网站和来路不明的文件,安装杀毒软件并将病毒库升级到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