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国外病毒升级为首款反盗版恶意软件

国外病毒升级为首款反盗版恶意软件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5/11 10:18:09

  最近,国外一个臭名昭著的恶意软件Zeusdo-it-yourself有了更新,这种更新在技术上让反病毒专家们吓了一大跳,它开始采用基于硬件的加密激活技术,该技术类似MicrosoftWindows的反盗版模块。

  由于恶意软件的做着生意相当好,这种热销的恶意软件为了防止“盗版”,实现了确保只有一台电脑可以运行该程序的授权版本的技术,SecureWorks的技术人员表示,这也是第一款包含反盗版功能的恶意软件。

  而且开发该软件的黑客也相当有经济头脑,不同的价位对应不同的黑客能力,例如500美元可获得Jabber即时消息客户端的实时数据,2000美元可以拿到Firefox的数据类型字段,要完全控制一个网络的计算机,费用需要10000美元。

  作者目前正在忙于测试1.4版的Zeus恶意软件,它还允许多态加密,让受害者叫地地不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