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Facebook网站故障曝光用户隐私聊天信息

Facebook网站故障曝光用户隐私聊天信息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5/6 10:18:36

  5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星期三在发现一个软件故障能够让在这个线社区的人们看到相互之间的隐私聊天信息之后临时关闭了其在线聊天功能。

  Facebook称,在一段有限的时间里,聊天信息和等待的朋友的请求对于其他朋友都是可见的。要查看这种通常都是保密的信息,Facebook用户必须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操作一项“预览我的个人简介”功能。

  Facebook发言人在回复法新社询问的电子邮件中说,当我们收到这个问题的报告时,我们的工程师马上进行了诊断并且临时关闭了这个聊天功能。我们还推出了一个补丁以关照可见的朋友请求。

  Facebook发言人说,聊天功能在格林威治时间1900点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都回复了。整个网站很快就回复了这个功能。我们迅速解决了这个问题,以保证我们一旦接到瑕疵报告就能迅速找到和实施一个解决方案。

  据一篇题为“社交不安全性”的消费者调查报告称,超过一半以上的社交网络的成年人用户曾经在社交网站个人简介网页上发表过危险的个人信息,如生日或者孩子的照片。

  这个调查还显示,23%的Facebook用户不知道这个网站提供的隐私控制措施或者选择不使用这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