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苹果iPad树大招风 BitDefender警告小心病毒

苹果iPad树大招风 BitDefender警告小心病毒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4/29 10:19:16

  据外电报道,防毒软件公司BitDefender今天警告,黑客企图诱骗iPad平板计算机的使用者,让强大病毒入侵。

  

  据BitDefender表示,黑客寄发电子邮件,假装要提供苹果公司(Apple)的iPad更新软件。

  这封邮件会引导iPad用户来到一个几可乱真的网站,看似要提供iTunes在线商店的最新版本,实际上是让恶意程序代码入侵。

  BitDefender在在线贴文中表示:“iPad上市以来已卖出超过60万台,这明显地就是黑客想要攻击他们的原因。”BitDefender的总部设于罗马尼亚。

  根据BitDefender,一旦恶意软件入侵,黑客就能从“后门”进入计算机,控制整台机器。

  仅能用Wi-Fi无线上网的iPad,于4月3日在美国上市,第1周就狂销超过50万台。iPad制造商同时也是生产麦金塔(Macintosh)计算机、iPod和iPhone的公司。

  能够用3G无线上网的iPad,计划于4月30日在美国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