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黑客利用提供iPad升级软件骗局吸引用户中招

黑客利用提供iPad升级软件骗局吸引用户中招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4/28 10:19:23

  4月28日消息,罗马尼亚软件安全公司BitDefender星期二警告称,黑客正在设法欺骗iPad用户让他们的PC遭受一种夺权病毒的感染。

  黑客们发出电子邮件,谎称提供苹果最新发布的iPad平板电脑的升级软件。这个邮件信息引导iPad用户访问一个表面看似真实的网站。这个网站好像提供iTunes在线商店的最新版本的软件,但是,实际上是向用户计算机安装恶意代码。

  BitDefender在线发表的消息称,由于iPad自从发布以来已经销售了60多万台,恶意软件制作者显然对于摧毁这个有希望的派对很感兴趣。一旦安装了这个恶意软,这个恶意软件就会为黑客提供一个进入用户计算机的后门,让黑客控制用户的计算机。

  这是网络犯罪分子利用热门话题和重要新闻骗过人们的防备并且利用陷阱网站或者电子邮件侵入用户计算机的一种标准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