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360公司捐助2000部手机已运抵灾区 服务玉树重建

360公司捐助2000部手机已运抵灾区 服务玉树重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5/13 10:33:33

  为表达对玉树灾区的爱心,360用自己的方式积极参与了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4月30日,360公司委托中国互联网协会、青海省通信管理局、青海省互联网协会向玉树灾区紧急捐助的2000部手机已顺利运抵灾区,并已由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进行了妥善分配。

  为将手机以最快速度运抵灾区,360从北京、南京和沈阳紧急调集了2000部手机,经中国互联网协会、省通信管理局、省互联网协会积极协调运送车辆,4月30日捐赠手机运抵玉树灾区。即日,青海玉树通信抢险救灾指挥部将所捐赠的摩托罗拉、三星和诺基亚GSM制式手机共计2000部全部捐赠给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以帮助抢险救灾和支援灾区重建工作,发挥好通信先导作用。

  目前,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已按照玉树县1000部、称多等5县200部、玉树州800部的数额,将手机全部下发到最需要通信支持的抢险救灾人员和灾后重建人员手中。

  

  图片说明:360公司捐赠的2000部GSM制式手机运抵玉树灾区

  

  图片二说明:360公司捐赠的2000部GSM制式手机下发用于救灾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