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微软悄悄打补丁 不会公布所有安全漏洞

微软悄悄打补丁 不会公布所有安全漏洞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6/1 10:49:14

  在五月初的时候,安全机构CoreSecurityTechnologies就曾指出,微软利用上月发布的补丁悄悄修复了三个安全漏洞,但并没有向系统管理员提供任何通知,存在此问题的两个补丁为MS10-024和MS10-028。

  日前,微软承认,其在修复软件时并不会公布所有的安全漏洞。

  微软安全回应中心(MSRC)的MikeReavey表示:“我们不会将所有发现的问题公布出来。”

  Reavey解释说,微软会提供漏洞的通用漏洞披露(CVE),包括漏洞的危及程度、攻击向量以及变通方案。如果几个漏洞的CVE参数相同,那么微软并不会将它们单独公布。

  微软没有报告所修复的Visio中的其它漏洞是因为:“它们的攻击向量完全相同,严重程度也丝毫不差。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可以采用同样的变通方案——不要从不信任的来源那里打开Visio文档——就能防范漏洞所带来的安全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