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iPhone曝出新漏洞 可获取全部文件资料

iPhone曝出新漏洞 可获取全部文件资料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5/28 10:49:33

  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黑客Marienfeldt和他的伙伴JimHerbeck近日发现一个iPhone的重大安全漏洞,该漏洞可导致iPhone安全措施失效,从而读取到iPhone中几乎全部数据资料。

  据介绍称,他们用了三部iPhone3GS(MC131B,MC132B)来验证这个数据保护漏洞,软件版本包括3.1.3-7E18(modem05.12.01)和3.1.2-7D11(modem05.11.07),三款手机均使用PIN码保护,这是人们最常用的数据加密保护措施,但是已经不再安全。

  使用Ubuntu系统利用该漏洞,可以访问iPhone中暴露出来的文件,包括音乐、照片、视频、录音、游戏等等,尝试读写操作后也没有留下攻击记录。

  苹果可能会在近期就该漏洞做出回应发布升级补丁,但是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希望苹果能在即将发布的下一代iPhone上将数据保护功能做到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