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黑客攻击143家网吧 只为获取点卡牟利

黑客攻击143家网吧 只为获取点卡牟利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5/25 10:49:39

  两名无业男子为盗取网吧游戏点卡牟利挥霍,竟利用黑客技术非法侵入游戏服务器,向143家网吧实施黑客攻击,致使系统瘫痪,上千台计算机不能正常运行。

  今年28岁的张全和32岁的李良(均为化名)都是河南省漯河市人。两人没有固定工作,但都是网络高手,平时喜欢玩网络游戏。因没钱打游戏,张全便与李良商量,搞点游戏点卡卖钱。2008年10月,张全侵入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服务器,在获取了该公司英雄宽频网站服务器及所有客户网吧的服务器权限后,将“木马”软件植入英雄宽频客户的400多家网吧服务器上。去年2月,张全和李良多次远程操控网吧服务器,向“南京广驰”网吧、“一网打尽”网吧、“北京联有”网吧等143家英雄宽频客户网吧实施黑客攻击,致使这些网络的系统瘫痪,上千台计算机不能正常运行。

  “攻下”多家网吧系统后,张全将“木马”程序植入英雄宽频客户的网吧服务器内,窃取了这些网吧的游戏点卡出售,共得赃款3820元。

  鼓楼法院审理后认为,张全和李良对他人计算机信息系统实施非法控制,情节严重,行为构成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罪。且两人利用计算机信息系统秘密窃取他人财物,亦构成盗窃罪。据此,法院以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罪、盗窃罪,判处张全有期徒刑1年4个月,并处罚金7000元;李良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