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360杀毒获英国西海岸实验室认证 迄今百分百通过国际评测

360杀毒获英国西海岸实验室认证 迄今百分百通过国际评测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7/1 11:47:04

  日前,专业病毒研究机构英国西海岸实验室发布最新测试结果(http://www.westcoastlabs.com/checkmark/productList/?vendorID=121),360杀毒首次参评就顺利通过木马检测、病毒检测、病毒清除等全部三项测试,成功获得该实验室的Checkmark认证。自2009年10月正式发布迄今,360杀毒历次参加VB100、西海岸实验室等国际权威认证,全部一次性通过测试,开创了国产杀毒软件参加国际评测的新纪录。

  相关链接:最新VB100测试:双核360杀毒大幅领先 名列国产杀软第一

  

西海岸实验室官网:360杀毒获得Checkmark认证


  据悉,Checkmark是测试杀毒软件质量的一项国际权威认证,由英国病毒研究机构西海岸实验室(WestCoastLabs)创办,至今已有10多年历史。Checkmark认证标准不光需要扫描和检测木马病毒样本,还强调了对感染型病毒样本的清除能力,其用于测试的木马病毒均是在全球各地产生实际危害的样本。

  “很多电脑用户遭遇过常用软件和重要资料被病毒感染的情况,迫切需要杀毒软件清除病毒,而不是简单粗暴地删掉整个染毒的文件。”360安全专家石晓虹博士表示:“在西海岸实验室的评测中,360杀毒不光检测出所有木马病毒样本,还成功清除了所有感染型病毒,非常切合用户的实际需要。”

  在之前参加的另外一项国际权威的VB100测试中,360杀毒不但两次全部获得通过,而且各项成绩均大幅领先于国产收费杀软,以绝对优势名列国产杀毒软件的第一名。其中在木马和最新病毒等关键测试中,360杀毒的检出率数倍于其它国产杀毒软件。可以说,360杀毒在查杀能力上已跻身于国际一流的行列,是目前唯一达到了国际水准的中国杀毒软件。

  据石晓虹透露,除了VB100和西海岸实验室的Checkmark认证外,360杀毒近期还将参加多项国际性杀毒软件评测认证。“虽然是永久免费的产品,360杀毒的性能不但不亚于任何国产收费杀软,而且还要大幅领先。我们有信心通过专业测试来检验产品质量,用国际标准不断打磨和改进产品。”

  艾瑞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5月底,360免费杀毒的市场覆盖率已超过51%,正式发布仅8个月,用户量就突破2亿大关,遥遥领先于国内外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