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金融巨头摩根大通质疑Google Chrome的安全性

金融巨头摩根大通质疑Google Chrome的安全性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6/28 11:47:45

  金融巨头摩根大通(JPMorganChase)计划停止支持对部分浏览器的支持,原因是这些浏览器不安全,它们“不能提供我们所要求的最低安全水平”,这其中包括Opera和Chrome。

  摩根大通表示,其官网当前支持的浏览器为:IE6.0及更高版本、Firefox2.0及更高版本、Safari3.0及更高版本。从7月18日起,使用Opera、Chrome等浏览器的用户将无法访问摩根大通的官网。

  之所以不支持这些浏览器,“主要有两个主要原因:安全性和流行性”,然而GoogleChrome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Safari,根据权威市场调研机构NetApplications发布的5月份浏览器市场份额,Chrome为7.05%,Safari为4.77%,看来摩根大通拒绝Chrome的理由就是不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