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Adobe将于下周二修复Reader系列软件漏洞

Adobe将于下周二修复Reader系列软件漏洞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6/25 11:47:56

  Adobe周四表示,下周二,他们即将发布Reader和Acrobat软件的升级补丁,将解决关键的安全问题,包括一个广泛存在漏洞可能导致黑客Adobe下周将修复Reader系列软件漏洞能够对用户电脑进行控制。

  Adobe公司警告说,该漏洞将会影响到三周前发布的Flash播放器以及6月10日发布了Flash软件。

  Adobe的官方博客表示,下周二的安全更新将适用于Windows和Macintosh平台下的AdobeReader9.3.2、Windows和Macintosh平台下的Acrobat9.3.2以及Windows和Mac平台下的AdobeReader8.2.2与Acrobat8.2.2。

  Adobe表示,这些更新同时也将包含在计划中的下个季度安全补丁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