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周杰伦与蔡依林拥睡照疯传 黑客伺机狂挂马

周杰伦与蔡依林拥睡照疯传 黑客伺机狂挂马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6/22 11:48:17

  据猫扑大杂烩消息,正当周杰伦与蔡依林J恋复合闹得纷纷扬扬之际,一张疑似周杰伦与蔡依林拥睡的亲密照在网络疯传,有粉丝第一时间找出证据揭破照片为PS恶搞,但关于两人的复合传闻却并未停止。周杰伦回应:“绝对不可能,听到都觉得太好笑。和她当朋友会比较好,事业各有各忙。我觉得自己单身会好一点!”但是这几张照片还是引发了人们的搜索下载狂潮,一时间各种传言扑面而来。

  

  “一般来讲,出现这种事件后木马传播者会迅速做出反应。事件被炒得越热、当事人的知名度越高,暗藏在网页和下载链接里的木马就越多。”360安全工程师介绍说:“不仅仅是周杰伦和蔡依林这样的当红明星,就是连《非诚勿扰》中的女嘉宾,如‘豪宅女’朱真芳、‘宝马女’马诺等也都被黑客盯上,变成了木马关键词。”

  360安全工程师提醒说,好奇害死猫,洁身自好是远离木马病毒的上上策。如果对自己的电脑不放心,可以下载使用360安全卫士7.0版,能全面拦截挂马、钓鱼等各类恶意网页,并可由360“云查杀引擎”通杀网上新生的木马,保护电脑不被黑客远程监视和控制;对于那些安全性未知但又不得不浏览的网站,可以下载安装最新版360安全浏览器,使用“隔离模式”就能放心浏览任意网页都不会中招。(文章来源:慧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