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进入穿越火线 CF 出现 mini0bject.dll错误,如何彻底解决?

进入穿越火线 CF 出现 mini0bject.dll错误,如何彻底解决?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6 20:33:32

进入穿越火线 CF 出现 mini0bject.dll错误,进入登录画面后就出现下图这样的提示!

上网找了很久,都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官方也不给解释。没办法,只能自己尝试各种解决方法。个人最终使用下面方法解决的,同样出现这个问题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mini0bject.dll下载地址:http://www.zhaodll.com/search.asp?word=mini0bject_dll

将下载到的mini0bject.dll文件放入CF根目录下即可。

如果不行,请将CF彻底删除后去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的客户端安装:http://cf.qq.com/web201105/download.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