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启动时总提示说 加载 NvMCTray.dll 时出错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咋办

启动时总提示说 加载 NvMCTray.dll 时出错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咋办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6 20:33:39

开机,或者运行什么游戏的时候总会说 加载 NvMCTray.dll 时出错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到底是哪里出了毛病?

去网上找了下,原来 NvMCTray.dll 文件是 NVidia 控制中心的应用组件,和显卡驱动有着紧密的联系,于是我尝试去重装了下显卡驱动,也有网友说一下方法也可以解决问题。

一、把NvMCTray.dll下载到本机,下载地址:http://www.zhaodll.com/search.asp?word=nvmctray_dll

二、直接拷贝该文件到系统目录里: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64位系统拷贝到System64下)

三、然后打开“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NvMCTray.dll”,回车即可解决错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