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如何解决实况足球2012应用补丁时提示缺少dfengine.dll问题?

如何解决实况足球2012应用补丁时提示缺少dfengine.dll问题?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31:57

在玩 实况足球2012时遇到了“缺少dfengine.dll”的提示,游戏进不去,真是很烦人。本人在网上找寻到了2种可行的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

一、把dfengine.dll下载到本机,下载地址:http://www.zhaodll.com/search.asp?word=dfengine_dll

尝试把下载到的文件放到 实况足球2012 的游戏目录下即可。

二、可能是由于在运行破解文件的时候没有在游戏目录下进行,把crack文件夹里面所有文件粘贴到游戏目录里面覆盖原文件,然后在游戏目录里面运行即可,记住一定要解压放到游戏目录下,在压缩文件里运行是没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