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没有找到dbgeng.dll,因此这个应用程序未能启动,如何解决?

没有找到dbgeng.dll,因此这个应用程序未能启动,如何解决?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40:12

       dbgeng.dll出错,很多是电脑因为中了流氓软件,在不太了解系统,不知道其在电脑中的存放位置的情况下,建议使用修复工具对系统进行最全面的扫描和修复。

  首先,建议使用金山毒霸。

  然后,点击主界面的快速扫描,进行全面的系统扫描。

  最后,按提示重新启动电脑,dbgeng.dll下载修复完毕

编辑本段修复方法

  dbgeng.dll加载错误或丢失基本上都是木马所致,在其感染过程中,容易被杀毒软件误删,采用扫描修复的方法比较难查出来。

  强烈建议用下列方法:

  打开360-系统急救箱-主界面下角-点击修复系统丢失文件-手动添加dbgeng.dll-修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