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进入穿越火线的时候跳出窗口 说Rs.dll文件坏了

进入穿越火线的时候跳出窗口 说Rs.dll文件坏了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40:18

 系统rs.dll修复方法软件修复 

    rs.dll出错,很多是电脑因为中了流氓软件,在不太了解系统,不知道rs.dll在电脑中的存放位置的情况下,建议使用修复工具对系统进行最全面的扫描和修复。   

       首先,建议使用金山毒霸。   

       然后,点击主界面的快速扫描,进行全面的系统扫描。

  最后,按提示重新启动电脑,rs.dll下载修复完毕。

下载修复 

 一、如果您的系统提示“没有找到rs.dll”或者“缺少rs.dll”等类似错误信息,请把rs.dll下载到本机  

 二、直接拷贝该文件到系统目录里:  

 1、Windows 95/98/Me系统,则复制到C:WindowsSystem目录下。  

 2、Windows NT/2000系统,则复制到C:WINNTSystem32目录下。  

 3、Windows XP系统,则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三、然后打开“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rs.dll”,回车即可解决错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