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360杀毒说cf里面tenslx.dll文件是病毒?

360杀毒说cf里面tenslx.dll文件是病毒?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40:36

    不光是你的穿越火线,几乎腾讯的所有游戏里面都有这个文件,而且貌似大部分的杀毒软件都会认为它是病毒木马并且将其删除(反正我已经知道MCAFEE、卡巴、金山、诺顿等等)。

    说明一个什么问题?看来腾讯的确是在程序里面动了手脚的!

暂时的解决办法:

    1.关闭杀毒软件或者停用监控,然后安装游戏。

    2.将此文件列入杀毒软件的白名单,或者将该目录设置为杀毒的例外/排除目录。

    3.如果无法设置白名单或者例外目录,那么每次进游戏前都先关闭杀毒软件,进入之后再启用

    另外,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文件丢失或更改,最有可能是2种情况,要么是你杀软误杀把游戏文件删掉了,要么是自动更新文件传输的时候没搞对,什么东西丢失了. 

    解决办法嘛,就是去下补丁,游戏更新的补丁,下以前版本的,用补丁把游戏的版本打回以前的版本,再打回来,用补丁覆盖几次,或者你用补丁把版本弄回从前再用自动更新覆盖文件也可以,如果不行,说明你丢失或被变更的文件不在补丁覆盖的范围内,那就要重下游戏客户端了,下了最好也用补丁更新,而不要用自动更新. 

    我就是这样OK的,我可以进了后进去发现游戏不能读键盘,所以我怀疑是杀软误把截取键盘的dll文件给杀了,关掉杀软,重覆盖一下进去就好了. 

    再说一下,如果是杀软误杀的话,应该取消杀软对该路径该文件的关联,或者玩的时候直接关掉杀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