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lpk.dll 什么木马?盗取什么资料?

lpk.dll 什么木马?盗取什么资料?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40:42

 Windows系统文件  The process Language Pack belongs to th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 or Microsoft?   描述:lpk.dll位于 c:\windows\system32.   

lpk.dll 程序安装

已知档案大小就是22016字节,windows XP,18944字节;windows7,26,624字节 属系统文件   档案不是windows核心档案.   因此技术安全等级是40%危险.   注意:有些恶意程序伪装自己lpk.dll,尤其是如果他们是位于c:\windows文件夹.   如果在磁盘内发现很多文件夹里有名为lpk.dll的文件,请速查毒   特征主要是在每个文件夹内都有。会使电脑变慢,以及自动下载盗号木马,重装系统依然存在!! 系统文件lpk.dll出错,是由于木马病毒、或不小心下载了流氓软件被感染所致。而该文件又是系统/程序正常运行的前提条件,所以一旦不幸被感染,通常会伴随下几种情况:  

 1、桌面图标无法删除(淘宝、小游戏、电影等等,重启同样不能正常删除)  

 2、网络游戏打不开(DNF,穿越火线,魔兽世界等等)  

 3、电脑无故蓝屏,  

 4、电脑没声音,  

 5、桌面无法显示。  

 6、主页被修改为网址导航   现在市面上的大多数安全软件对带有流氓软件性质的病毒都无法清理干净,或查杀后造成系统找不到lpk.dll文件,导致运行游戏时弹出系统文件丢失对话框。 编辑本段系统没有lpk.dll如何解决  一、如果您的系统提示“没有找到lpk.dll”或者“缺少lpk.dll”等类似错误信息,请把lpk.dll下载到本机  

 二、直接拷贝该文件到系统目录里:  

 1、Windows 95/98/Me系统,则复制到C:\Windows\System目录下。  

 2、Windows NT/2000系统,则复制到C:\WINNT\System32目录下。  

 3、Windows XP系统,则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三、然后打开“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lpk.dll”,回车即可解决错误提示! 编辑本段lpk.dll病毒分析  

卸载lpk.dll程序

病毒简介  该样本是使用“VC”编写的盗号木马,采用“NSpack”加壳方式,企图躲避特征码扫描,加壳后长度为“16,936 字节”,病毒扩展名为“exe”,主要通过“文件捆绑”、“下载器下载”、“网页挂马”等方式传播,病毒主要目的为盗取完美世界游戏帐号密码等信息。 中毒症状  用户中毒后,会出现游戏无故关闭,输入用户名密码时,电脑运行速度缓慢,Windows软件无故报错等现象。   它是一种杀毒软件很难清除的一种木马,会随着系统启动而启动,会自动生成文件到系统目录或是程序目录,有可能还会在RAR文件目录中生成,一般杀毒软件查杀到RAR里面有此文件会提示删除文件而导致客户的文件丢失。如果发现电脑中几乎所有的目录都存在lpk.dll,甚至压缩包中也存在,则极有可能中了利用操作系统自动加载lpk的蠕虫(而且是木马)。 感染对象  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2003/Windows7 传播途径 

 网页木马、文件捆绑、下载器下载 病毒分析 

 (1)查看注册表,如果找到游戏安装目录  

 (2)复制%SystemRoot%\system32\LPK.DLL到游戏目录,并命名为elementQPW.dll,再在游戏目录释放QPWGameRecord.dll和LPK.dll,使游戏启动时自动加载病毒动态库  

 (3)遍历进程,如果发现avp.exe和KVMonXP.exe进程,移动自身为%Temp%\wlwzsystem.gif,结束进程  

 (4)释放%Temp%\elementwlwz.dll,然后加载,设置钩子 

 (5)移动自身为%Temp%\wlwzsystem.gif  

 (6)截获密码并发送到指定网站 编辑本段解决方案病毒清除方案  手动删除以下文件:    [游戏安装目录]\elementQPW.dll   [游戏安装目录]\QPWGameRecord.dll   [游戏安装目录]\LPK.dll   %Temp%\wlwzsystem.gif   %Temp%\elementwlwz.dll   或是下载lpk.dll专杀软件来实现 修复方法  一、如果您的系统提示“没有找到lpk.dll”或者“缺少lpk.dll”等类似错误信息,请把lpk.dll下载到本机  

 二、直接拷贝该文件到系统目录里:  

 1、Windows 95/98/Me系统,则复制到C:WindowsSystem目录下。

 2、Windows NT/2000系统,则复制到C:WINNTSystem32目录下。  

 3、Windows XP系统,则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三、然后打开“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lpk.dll”,回车即可解决错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