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我CF进去了他弹出个D:/网络游戏/CrossFire/MFC71.dll 是什么??

我CF进去了他弹出个D:/网络游戏/CrossFire/MFC71.dll 是什么??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40:47

     这是个常识,不管什么游戏,你安装结束,开始玩的时候,如果出现这样的< D:/ProgranFiles/腾讯游戏/crossFIRE/MFC71.dll>或者<无法找到MFC71.dll>。都说明程序内MFC71.dll 文件损坏或者丢失了.所以现在你最简单的一个问题就是,从新下载在安装,还不行的话,去百度送这个文件,一般在程序网站上都会有这类文件,提供下载,下载到桌面上减压要电脑刚刚提示的地点.比如D:/ProgranFiles/腾讯游戏/crossFIRE/MFC71.dll  下载好了就放在D盘CF文件夹里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