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没有找到DLLRegisterServer输入点,无法注册这个文件?解决方案

没有找到DLLRegisterServer输入点,无法注册这个文件?解决方案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41:04

     解决办法其实很简单,先用360安全卫士查杀下木马,不管有没有木马,这个步骤不能省,为什么要用360安全卫士,因为我觉得它好用,其实其他杀木马程序也可以用,比如说超级兔子、卡卡助手等。

 
     然后用搜索引擎搜索comres.dll文件,或者在迅雷里面直接搜索,把这个文件下载下来,提醒下,最好到安全的网站下,否则有可能问题没解决,电脑又中一堆病毒木马,得不偿失。下完文件后,就直接把它拷贝到C:\WINDOWS\system32下,regsvr32 comres.dll 重新注册dll文件, 就能解决掉这个问题。
 
    如果上面解决不了,建议最好还是重装下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