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access 加载DLL错误?解决方法!

access 加载DLL错误?解决方法!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41:23

 我新建accsee的时候会出现这个错误。这是为什么吗? 谢谢

方法1:

    到如下路径: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DAO 找到扩展名为DLL或dll的两个文件。我的这两个文件分别是 DAO350.DLL dao360.dll 

    将你刚才找到的两个文件复制到你安装 “Office办公软件”的“OFFICE11”文件夹下面。例如我是复到如下路径:G:\Office2003\OFFICE11,因为我是将Office2003安装到G盘Office2003里面。 

    在注册表里注册这两个文件: 

    因为我是将这两个文件都放到了G:\Office2003\OFFICE11\ 下面。 

    在开始菜单运行里输入:如下注册路径: 

    Regsvr32.exe "G:\Office2003\OFFICE11\DAO350.DLL" 

    Regsvr32.exe "G:\Office2003\OFFICE11\dao360.dll"

方法2:
    将C:\ProgramFiles\CommonFiles\MicrosoftShared\DAO下的dao360.dll和Msado15.dll复制到C盘根目录下。然后运行: 
    Regsvr32.exe "C:\dao360.dll" 
    Regsvr32.exe "C:\Msado15.dll" 
    就OK了,注意,dao360.dll和Msado15.dll也打以复制到如C:\ee下,相就的运行就改变了: 
    Regsvr32.exe "C:\ee\dao360.dll" 
    Regsvr32.exe "C:\ee\Msado15.dll" 
    这样的目的的是防止路径中出现空格造成无法识别dao360.dll和Msado15.dll的真正路径。 
    原理:access导入xls,txt.doc等文件时,需要调用dao360.dll和Msado15.dll这两个文件,而有的盗版的office无法注册这两个文件的信息,造成加载dll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