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无法定位序数410 于动态链接库urlmon.dll上 原因及解决方法!

无法定位序数410 于动态链接库urlmon.dll上 原因及解决方法!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41:30

原因:

这类问题的出现主要是错误卸载IE造成的。

解决方法:

 下个iertutil.dll文件到U盘上,在进入系统后就使用Ctrl+Alt+Del组合键进入任务管理器,在新建里输入cmd进入DOS界面,U盘记得一定要在开机后插在电脑上,之后才能进行如上操作。U盘的盘符一般是H:或F: 在dos界面下输入拷贝命令copy H:\iertutil.dll C:\windows\system32\ 确定后,桌面就出现了,可以进行操作了接下来的问题就是动态链接库的问题了。你随便运行一个需要连接的程序即可发现出现了"无法注入56动态链接库文件"的提示。然后进入本地连接--属性--禁用,先断开网络,安装IE,安装完成后,重新启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