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winmm.dll出问题,开机后程序运行不了

winmm.dll出问题,开机后程序运行不了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42:26

问题详情:

如题,操作系统位WIN7 64位旗舰,此前一直正常试用,今晚开机直接进入修复状态,修复完进入系统后所有随系统加载的软件都无法运行,均提示“C:\windows\system32\winmm.dll 没有被指定在windows上运行,或者它包含错误。请尝试试用原始安装媒体重新安装程序,或联系您的系统管理员或软件供应商以获取支持”。
从网上下载winmm.dll后无法覆盖源文件,总是提示没有权限,实际上已经权限全开……
 
 
解答:
这个问题可能是由于你启用Administrator帐号,
你可以试着用安全模式登录看看,
或者删掉原来的 复制刚下的,
要不就启用最后一次正确配置模式进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