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EXE问答 → sbiesvc.exe是什么进程

sbiesvc.exe是什么进程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6 20:36:49

进程文件: SbieSvc.exe
进程分析:sandboxie的相关服务进程。sandboxie允许你在沙盘环境中运行浏览器或其他程序,因此运行所产生的变化可以随后删除。可以用来消除上网,运行程序的痕迹。也可用来还原收藏夹,主页,注册表。即使在沙盘进程中下载的文件,也会随着沙盘的清空而删除。此软件在系统托盘中运行,如果想启动一个沙盘进程,请通过托盘图标启动浏览器或相应程序。

禁止方法

如果你不想启动的话就在开始运行中输入services.msc在服务中找到
sandboxie.service这个服务,然后把它设禁用。这是Sandboxie的重要进程,在安装Sandboxie后出现,禁用会导致沙盒失效。360浏览器自带沙盒,安装后同样出现此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