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EXE问答 → egui.exe是什么进程

egui.exe是什么进程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6 20:36:52

描述: egui.exe是Eset NOD32 Antivirus 和Eset NOD32 Smart Security3.0以上版本的控制中心文件。具体路径是C:\Program Files\ESET\ESET Smart Security\egui.exe。

egui是eset nod32的gui图形文件,关闭之后无法显示图形,但还是可以防护的。

打开文件夹C:\Program Files\ESET\ESET Smart Security,将该文件夹下的mfc80u.dll、msvcr80.dll、mfc80.dll、msvcp80.dll四个文件复制到“C:\WINDOWS\WinSxS\x86_Microsoft.VC80.MFC_1fc8b3b9a1e18e3b_8.0.50727.762_x-ww_3bf8fa05”目录下,之后手动启动egui.exe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