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EXE问答 → dumprep.exe是什么进程

dumprep.exe是什么进程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6 20:37:01

dumprep.exe是微软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一部分,记录出现错误的程序信息。当一个程序出现错误时,该程序发送相关错误信息到微软。该程序不是纯粹的系统进程,安装是为了第三方使用。
出品者:Microsoft Corp.
属于: Microsoft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

dumprep.exe是系统错误报告工具,一般是10752字节。如果想禁止它可以: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错误报告”,选“禁用错误报告”,把“但在严重错误时通知我”前面的勾去掉,将前一窗口的“启动与故障恢复”的设置打开,将“系统失败”前面的三个勾去掉。“开始”中输入“msconfig”,在弹出的窗口中,将“正常启动”选中,点确定。打开注册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将其后的“[KernelFaultCheck] %systemroot%\system32\dumprep 0 -k”删除。

将启动 Microsoft Windows XP 的计算机的同时在基于 Windows XP 的计算机的运行速度可能会很慢。此外,您可能会收到 Dumprep.exe 错误消息。

解决方法:
方法 1: 使用系统配置实用程序禁用 Dumprep.exe 工具
1.单击 开始、 单击 运行,在 打开 框中键入 msconfig,然后单击 确定。
2.单击 启动 选项卡。
3.单击以清除 dumprep 0-k 或 dumprep 0-u 复选框,然后单击 确定。
4.重新启动计算机。

方法 2: 使用注册表编辑器删除 Dumprep.exe 条目
1.单击 开始、 单击 运行,在 打开 框中键入 regedit,然后单击 确定。
2.找到并单击下面的注册表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3.在右窗格中单击 Dumprep,然后按 DELETE。
4.重新启动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