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EXE问答 → RavMonD.exe是是什么进程

RavMonD.exe是是什么进程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8 8:12:45

进程文件: RAVMOND 或者 RAVMOND.exe
进程名称: 瑞星杀毒软件

描述:
RAVMOND.exe是瑞星杀毒软件相关监控程序。注意:RAVMOND.exe也可能是Lovegate.F木马相关程序。该木马允许攻击者访问你的计算机,窃取密码和个人数据。

如何结束掉RavMonD.exe的进程

点击 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服务”,点击“隐藏所有microsoft服务”,在下拉菜单中就可以看到厂商为rising的服务项,而且打了勾的。把含有RavMonD.exe的项去掉勾即可。按照以上方法设置完成,注销后重新进入系统就可以删除那两个运行程序了。

如何判断RavMonD.exe是否为病毒

在硬盘里面搜索(注意修改搜索选项,包含隐藏文件),确认RavMon.exe和RavMonD.exe分别有几个,位置在哪里?
如果RavMon.exe和RavMonD.exe都只有一个,而且都在程序组目录下的瑞星安装目录里面,就是瑞星程序。
如果出现在其他目录下,比如分区根目录下、windows目录、system32目录或temp目录下,就很可能是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