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EXE问答 → scardsvr.exe是什么进程

scardsvr.exe是什么进程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8 8:12:57

进程文件: scardsvr or scardsvr.exe
进程名称: Microsoft Smartcard-Ressource server

描述:
scardsvr.exe是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的一部分,用于认证你本地系统的简单安全卡。
出品者: Microsoft Corporation.
属于:Microsoft Smartcard-Ressource server

进程分析

SmartCard,管理此计算机对智能卡的取读访问。如果此服务被终止,此计算机将无法取读智能卡。该进程属Windows系统服务。
文件 SCardSvr.exe 是存放在目录 C:\Windows\System32。已知的 Windows XP 文件大小为 95,744 字节 (占总出现比率 93% ),93,184 字节。
这个文件是 Windows 系统文件。 进程没有可视窗口。 这是个由 Microsoft 发行的可信任程序。 总结在技术上威胁的危险度是 4% , 但是也可以参考 用户意见。
切记: SCardSvr.exe 也可能是恶意软件所伪装,尤其是当它们存在于 c:\windows 或 c:\windows\system32 目录。我们建议使用 Security Task Manager 来检查电脑的安全状况,以便进一步查看 SCardSvr.exe 进程是否真的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