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EXE问答 → Domino.exe是什么进程

Domino.exe是什么进程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9 10:36:52

Domino.exe 介绍

是存放在目录 C:\Windows。 Windows XP 的文件大小为 49,152 字节。
这个不是 Windows 系统文件。 应用程序是不可见的。 这个进程在 Windows 启动时自动载入

表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这是个不知名的文件存放于 Windows 目录。 没有进程的相关资料。 总结在技术上威胁的危险度是 58% 。

切记
Domino.exe 也可能是恶意软件所伪装,尤其是当它们存在于 c:\windows 或 c:\windows\system32 目录。我们建议使用 Security Task Manager 来检查电脑的安全状况,以便进一步查看 Domino.exe 进程是否真的有害。

摄像头运行程序
domino.exe也可能是摄像头运行程序,可以停止。不会影响正常的电脑运行。不过当你视频的时候自然必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