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EXE问答 → ntvdm.exe是什么进程、ntvdm.exe占用CPU100%的解决方法

ntvdm.exe是什么进程、ntvdm.exe占用CPU100%的解决方法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9 10:37:38

ntvdm.exe是Windows 16位虚拟机的一部分。该进程用于使16位的进程能够运行在32位的系统环境下。这个程序对你系统的正常运行是非常重要的。

比如,在XP环境下,你运行DOS程序(.com)或其他16位程序后,就会出现这个进程,不是病毒,但32位控制台程序(比如cmd.exe),它运行时并不会出现

占用CPU100%的解决方法

1、重起电脑F8进入安全模式。
2、在C:\WINDOWS\system32下找到ntvdm.exe的文件,删除之。
3、在同一子目录下创建一个空白文件夹,将其保存为ntvdm.exe。
4、再重起电脑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