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EXE问答 → zhudongfangyu.exe是什么进程、如何管理zhudongfangyu.exe

zhudongfangyu.exe是什么进程、如何管理zhudongfangyu.exe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10 18:24:18

zhudongfangyu.exe是360安全卫士的主动防御文件,也是服务项。

该文件(服务)为360安全卫士提供实时保护、文件审计、主动防御、智能加速等功能,使360云查杀引擎的扫描速度提高了10倍,内存占用节省了80%,木马查杀效率也大幅提高,建议不要关闭。
关闭该服务可能导致木马查不出,防不住,并严重降低扫描速度,影响电脑性能、用户体验以及系统安全性。而这个服务本身只占用极小的内存、CPU等资源,不影响用户任何操作与其他软件的正常运行。

管理服务项ZhuDongFangYu.exe的方法:

方法一:打开360安全卫士->木马防火墙->设置->360主动防御服务中管理服务->临时关闭->确认。
方法二:打开任务管理器->进程->结束进程“ZhuDongFangYu.exe”->确认。
方法三:打开我的电脑->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找到该服务并关闭。

说明:

主动防御系统有自身保护模块 administrator无法对其拥有权限操作结束其进程

在服务里面也是一样 没有权限对其操作 如果拥有服务权限那么就可以不再启动主动防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