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EXE问答 → 淘宝助理,发生致命错误,很抱歉,程序AssistantGUI.exe发生了错误,即将关闭。

淘宝助理,发生致命错误,很抱歉,程序AssistantGUI.exe发生了错误,即将关闭。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3/3/13 7:38:08

朋友的电脑装了淘宝助理后,一直使用正常,也很方便,不过最近两天,每次上传宝贝快要完成的时候总是弹出:致命错误的对话框,如下图:

自以为懂点小电脑软件方面的问题,当她找到我时,信心满满的去给她解决,不过折腾了半天,还是不行,卸了装也不行,就在网上搜索一下解决方法,都试了,就是没有一个奏效的,心想,实在不行,重装系统,然后肯定应该没问题了,但是事情就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连系统重装了都没能解决问题,我就傻眼了,也有点郁闷了,这究竟怎么回事啊,还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呢。
       问题解决的方法来了:我把淘宝助理又卸了重装,装好后,登陆运行,又弹出需要更新到最新版本的对话框,我就没再更新了(之前每次都更新,也就都出现致命错误了),尝试了上传一个宝贝,奇迹出现了,没更新,反而顺利上传了,好像找到问题所在了,我把淘宝助理又更新了一次,结果又不好用了,这下明确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就是当弹出需要更新的对话框时,不要去更新,然后找到安装淘宝助理的文件夹,把那个升级的文件删除掉或者修改一下文件名,就不会再自动升级了……
       至此,问题已解决,淘宝已可正常使用,您也可以试一下,这是我真实感受写出来的,如果您有 更好的解决方法,欢迎在下面写出来,以供大家解决困扰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