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既然有妙笔,干嘛你不来?——纽曼携手任务中国,共启美文全国大

既然有妙笔,干嘛你不来?——纽曼携手任务中国,共启美文全国大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纽曼  来源:天空软件站  发布时间:2006/7/19 19:57:00

    近日,国内知名企业纽曼公司任务中国(TaskCN.com)达成合作,共同启动纽曼全新产品线——智能节电插座产品的文章大征集。

    作为国内数码产品的领导品牌,纽曼公司在MP3、MP4、U盘、移动硬盘和数码产品领域颇有建树,2006年更是通过冠名CCTV《梦想中国》品牌和形象得到提升。节电插座作为该公司的战略产品之一,频繁亮相CCTV和“梦想中国”海选现场。此次在全国节能周之前启动全国征文,是为了藉此活动,让更多用户关注待机能耗问题,自发形成节约意识。任务中国(TaskCN.com)则是为满足越来越多的用户任务交易,以悬赏任务竞标为基本应用,搭建的悬赏者、工作者、人际关系活跃者三者互利的、全实名制的诚信任务交易网络平台,打造全新的互动交易模式。

    对于此次携手合作,双方看重对方的推广平台和实力。一方面,纽曼公司希望借任务中国这一全新的平台,加强产品与用户的互动和交流;任务中国(TaskCN.com)也希望与国内知名企业合作,推动全实名制的任务交易模式在中国的发展。

    既然有妙笔,干嘛你不来?赶紧行动,赢取意想不到的惊喜!

    更多此次活动的详情,请登陆http://www.taskcn.com/activity/niuma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