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笔记本的噩耗:Vista将是电量杀手

笔记本的噩耗:Vista将是电量杀手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BlackWing  来源:PConline  发布时间:2006/7/19 19:57:06

    Vista提供了非常炫的图像效果,但是这是有代价的。

    Vista提供了多个领域的先进技术,但是可惜的这些领域并不包括手提电脑的电池寿命。据某不愿透露名字的硬件制造商透露,当Vista运行在“平均性能”模式时,可以很明显的看到电池消耗比一般的快不少。

    微软已经表示,目前版本中电池寿命的确是比XP的要短,但是他们期望在未来几个月能够缩小差距。

    低下的电池寿命对于电脑业来说,无疑是一个打击。电脑生产商已经发现已经很难提高笔记本电脑的电池使用时间,尽管在如磁盘空间等领域的提升容易得多。

    目前仍然在对部分功能作出修改,例如针对相应的电量,Vista内建的搜索引擎索引文件的程度。微软已经作出某些决策,不过这些细节在微软下一个测试版的Vista推出之前不会对外公开。

    微软建议,如果想获得更长的使用时间,用户可以转换到“基本”的Vista主题,当然,这个状态下的Vista就会去掉很多Vista引以为傲的图像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