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可标记文章已读:IE7 Beta3八月推出

可标记文章已读:IE7 Beta3八月推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BlackWing  来源:PConline  发布时间:2006/7/19 19:57:22

    IE经过了多年的衰退,并受内外的批评后,微软终于下定决心改变这一状况,它承诺优先考虑IE并提供稳定周期的升级补丁。

    IE 7 Beta 1在本年一月推出,当时人们的评价毁誉参半。而Beta 2在四月推出,微软声称其已经“功能完成”,并不会增加新功能。

    现在,微软正准备推出第三个Beta版的IE 7,将会在八月发布。这个Beta 3预期会修正部分新功能出现的问题,例如整合的RSS阅读器。Beta 3将增加一功能来控制某篇文章是否被标记为已读。但是不要期望用户界面会有什么大改动。在对IE 7开发人员的采访中,他们表示不会再增加任何新的界面定制功能。

    最终版的IE 7预期会在冬季某个时候推出,并且微软承诺从那以后会进行每年的持续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