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全球最大BT网站即将重新开张!

全球最大BT网站即将重新开张!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不详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6/7/19 19:57:24

    全球最大BT网站Pirate Bay,今天在网站首页表示,Pirate Bay网站将在1到2天之内重新开张。

    Pirate Bay网站所有人强烈否认外界关于Pirate Bay网站将转让或者关闭的报道。Pirate Bay网站今天在首页放出的申明,对竭力打击盗版和BT网站的MMPA版权保护组织来说,无疑是一盆冷水。Pirate Bay表示,瑞典警察的搜查令只是让警察保护可能被怀疑的证据,并且Pirate Bay将在服务器下线其间获得经济补偿。

    Pirate Bay表示,他们不会害怕将官司打到瑞典法院,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在服务器上存储任何盗版软件,Pirate Bay指控MPAA误导了瑞典警方,MPAA告诉瑞典警方,Pirate Bay在服务器上存储大量的盗版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