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为平民愤 微软终放弃WinXP反盗版工具

为平民愤 微软终放弃WinXP反盗版工具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中关村在线 洛风  来源:CNET中国·ZOL  发布时间:2006/7/19 20:00:19

    在激起民众愤怒的大讨论之后,近日,微软终于放弃了其用于追踪盗版Windows XP系统的Windows反盗版工具。

    这一工具将在用户进行Windows更新时被秘密安装,而软件巨人将移除这一正版认证程序。该程序在每次系统启动时向微软反馈版本信息。

Windows XP 中文专业版


    微软的这一决定可能是出于上周的共同诉讼案,正版用户由于同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监控而感到极度不满。

    一位愤怒的用户抱怨道:“我买了正版操作系统,但我在进行在线升级时,它就会对系统进行检查……这也还好,但事实上,反盗版程序会在我每次启动系统时进行检查,这就有点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