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合肥市公安局网络安全研究中心成立

合肥市公安局网络安全研究中心成立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5/12 10:16:53

  在2010年4月,合肥市公安局网络安全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成立(合肥市公安局授权合肥市公安局网监支队与安徽中新软件有限公司www.zxfirewall.com共同成立),是公安机关维护社会稳定和治安安定,综合利用新技术、新形势打击网络犯罪和处理网络突发事件的核心机构。为纪念此极具意义的机构成立,作为该核心机构唯一研究基地的安徽中新软件有限公司于2010年5月6日,成功举办合肥市公安局网络安全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当天,前来参加的嘉宾有:合肥市公安局副局长查振友,合肥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支队长杨森,合肥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政委张志敏,合肥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副支队长胡邦标,合肥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副支队长刘世谦,合肥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夏向东,合肥市高新区科技局局长吴海啸,合肥市高新区经贸局局长曾艳,合肥市高新区交通银行行长周庆,合肥市高新区徽商银行行长丁勇,合肥市高新区徽商银行副行长张荣宪,合肥市凤凰城中国银行行长陈希刚,合肥市高新区国元担保总经理俞国朝,合肥论坛总经理汪海,数据中国总经理高云武,雷傲科技总经理张传浩,炎黄网络总经理阮少伍。

  活动开始,先由安徽中新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先东先生发表欢迎辞。周先东董事长在致辞中提出,中新软件创立于2002年,是集网络安全产品、软硬件开发的高科技公司。公司针对DDOS攻击的产品自主研发、生产的金盾系列安全产品包括金盾防火墙、抗拒绝服务系统、流量牵引设备、信息过滤系统。自创立至今一直在市场上获得良好、坚实的口碑。截止今日,公司已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福州、厦门设立分公司,在2008年金盾系列安全产品正式进入韩国市场,并设立办事处,同时在港台等东南亚地区均取得良好市场反响。周先东董事长对所有来参加揭牌盛典的嘉宾和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合肥市公安局网络安全技术研究中心成功落户于中新软件,表示极大的信心与动力。

  

  (安徽中新软件董事长周先东致辞)

  接下来,是由合肥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支队长杨森致辞。杨支队长对合肥市公安局网络安全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成立同样表示有极大的信心,中新软件是一个年轻、积极向上的企业,在诸多实地考察之中,我支队一致认为该公司的金盾系列安全产品功能很出色,各方面均有发展前景。在这里,网监支队会与中新软件共同合作,不断创新突破,聚焦最高精尖的技术,致力于创造安徽和谐网络环境。

  

  (合肥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支队长杨森致辞)

  在接下来的科技局局长吴海啸的发言中,同样认为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极为显著。激情澎湃的演讲中指出,安徽中新软件有限公司作为高新技术开发区一家自主创新企业,多年来始终坚持以组织创新为保障、以技术创新为手段、以市场创新为目标,一直保持协调持续的高速发展,同时,赢得了优秀的信誉和广泛的尊重。今天,中新软件又迎来了企业的另一项荣誉,成为合肥市公安局网络安全研究技术中心。该中心的成立为互联网提供更优质的健康服务,为高新区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希望中新软件通过高新区"小巨人"培养计划,尽快取得成功上市!

  

  (合肥市科技局局长吴海啸致辞)

  在合肥市公安局查局长最后的致辞中提到,合肥市公安局网络安全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成立,以最高的技术优势,最有效的防护措施,最强力度的打击手段为我市机关、企业网络安全保驾护航;并为我市网民的日常网络生活解决后顾之忧,这也是合肥市公安局的心声。今天揭牌盛典的举办,也同样得到了我局的高度重视与肯定。

  

  (合肥市公安局副局长查振友致辞)

  最后,在全体人员起立倒数中,合肥市公安局查局长与高新区领导夏主任气宇轩昂走到揭牌处,伴着皇家礼炮的热烈响起和全场的鼓掌欢呼,共同揭下幕布,为揭牌仪式圆满划下句号。主持人当众宣布"合肥市公安局网络安全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圆满落幕",自此,合肥市公安局网络安全技术研究中心研发基地正式落地于安徽中新软件有限公司,合肥市专项针对网络安全的研发基地正式成立。

  

  (揭牌由左至右:合肥市公安局副局长查振友、合肥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夏向东)

  

  揭牌盛典圆满成功

  (揭牌由左至右:合肥市公安局副局长查振友、合肥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夏向东)

  合肥市公安局网络安全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的成功落幕,为合肥的网络安全事业筑起一道扎实的堡垒,这一特殊的盛典为合肥市的网络安全活动展开全新的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