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近期注意防范多个谷歌浏览器漏洞

近期注意防范多个谷歌浏览器漏洞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6/8 10:35:09

  国家计算机网络入侵防范中心7日发布安全漏洞周报说,5月31日至6月6日一周内共发现安全漏洞65个,其中高危漏洞29个,总量相比前一周有所下降。

  国家计算机网络入侵防范中心常务副主任张玉清说,这些安全漏洞中最值得关注的是GoogleChrome浏览器修复多个安全漏洞。Chrome浏览器是Google公司开发的一款开源浏览器。Chrome的5.0.375.55版本更新修复了多个安全漏洞。建议用户及时去Google下载更新,以增强系统安全系数,防范攻击。

  为了保护用户计算机与系统安全,国家计算机网络入侵防范中心建议用户及时更新补丁程序,补丁可以从软件厂商官方下载,不轻易打开未知网站和来路不明的文件,安装杀毒软件并将病毒库升级到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