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调查称美国半数社交网站用户担心隐私泄露

调查称美国半数社交网站用户担心隐私泄露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7/16 11:52:50

  腾讯科技讯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美国半数社交网站用户担心他们在社交网站上的个人资料隐私信息会被泄露。

  这项由美国马里斯特学院民意研究所的调查结果显示,60岁以上的用户最担心他们的隐私被泄露,女性用户对隐私问题的担心程度超过男性用户。该研究所所长LeeMiringoff博士指出:“我们正处在一个信息时代。许多人非常在意自己的隐私,不愿意或轻意泄露自己的信息。”

  美国马里斯特学院民意研究所此次共对1004名用户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27%的受访者对社交网站用户隐私信息泄露问题表示担心,23%的受访者表示严重关切,老年用户对隐私问题的担心程度超过年轻人,43%的用户表示,他们通过Facebook、MySpace和LinkedIn等社交网站与他人保持联系,40%的男性用户和45%的女性用户表示,他们在社交网站上填写了个人信息等资料。

  社交网站用户隐私信息泄露正成为人们越来越关注的一个问题。在隐私保护组织和用户对社交网站Facebook默认的帐户设置修改难提出抗议后,Facebook对此进行了改进,提高了用户对他们自己个人资料信息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