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苹果iPhone 4首次被黑客成功破解

苹果iPhone 4首次被黑客成功破解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7/14 11:52:52

  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破解小组DevTeam在其微博中透露了备受关注的iPhone4破解进展。目前他们已经正式对一款有锁版iPhone4成功解锁,并放出了解锁iPhone4的图片。

  当地时间13日7:58,DevTeam的核心成员之一planetbeing在其微博客中称“我们似乎已经已经拥有了一款解锁的iPhone4”,随后他放出了一张被解锁后的iPhone4照片,照片显示,这款拥有AT&T网络锁的iPhone4已经成功使用加拿大运营商Bell的电话卡获取信号,这正是“解锁”成功的标志。

  随后planetbeing还放出了另一张照片,显示这款iPhone4成功运行Cydia,并能够显示Cydia程序源,说明iPhone4同时已经完成“越狱”,可以不受限制的安装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对DevTeam和等待iPhone4的用户来说,这都是非常重要的进展。

  在iOS4发布之初,黑客组织DevTeam就表示iOS很快即将被破解,并随后发布了可以解锁/破解iPhone3G的工具PwnageTool4.0。但iPhone4一直没有成功,相应的解锁工具也没让翘首以盼的iPhone4用户等到。这次放出的解锁成功图片,证实了iPhone4破解已经取得重大进展。按照惯例,相应的工具应该很快即会公布下载,届时,水货市场的iPhone4手机价格也会受此影响,无锁版价格会受到冲击下调。(文章来源:南方网)